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首页 > 往届回顾
2016第四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
日期:2016/10/14 访问:
同期活动地点:中国深圳

本届展会在传统飞行模拟体验之外,将新增飞行乐园、航空博物馆等板块,使少年儿童通过折叠纸飞机、组装飞机模型、VR体验、虚拟跳伞体验、航空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了解航空文化,引发飞行兴趣,其中无人机竞技赛、招飞大会更将最大程度为专业人士提供互动机会,使他们在展会中成就个人梦想,为就业搭建平台。

展会同期举办了第三届航线飞行员训练研讨会,除国内四大航空公司之外,美国、加拿大、德国、法国等主要国家航空公司、培训院校、航校飞行员训练机构等都莅临本届展会,他们在为期两天(10月15-16日)的研讨会中就国内外飞行员训练热点、航线飞行员人才培养、主流机型飞行员培训等话题进行了专业的探讨。


blob.png

开展现场


blob.png

会议现场

第四届AOPA国际飞训展助力全民飞行梦

飞行,是人类的梦想。

打造一个全面覆盖航空产业链的国际飞行训练交流平台,为航空事业发展储备人才,是AOPA飞训展组委会的梦想。

推动航空文化沉淀、航空产业发展、打开中国飞行市场、促进中国低空领域开放则是每一个航空人的梦想。

不知你是否曾想过学习飞行?那么,我们可以在哪里学开飞机?考飞机驾照有哪些要求?考飞机驾照难不难?……来这里,来看第四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,从飞行器到飞行员培训让你全面了解飞行训练。第四届国际飞训展,绝对让你不虚此行!

第四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(以下简称“飞训展”)将于10月14日—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拉开帷幕。作为落地深圳的专业型展会,飞训展将全球最优质飞行培训资源聚集深圳,全面引领航空人才发展趋势。飞训展集聚全球飞行培训院校及机构、飞行模拟器供应商以及各大航空公司等,为国内外航空参与者、关注者、飞行爱好者及飞行员搭建一个最佳的交流平台,全力打造专业的飞行训练展会品牌。

这次展会以促进飞行人员培养、训练为展示核心、以提倡全民飞行、大众飞行为展会理念。为使参与人群最大程度的了解航空,可以实际参与飞行,推出了更多飞行体验活动。除了传统飞行模拟体验之外,将新增飞行乐园、航空博物馆等板块,使少年儿童通过折叠纸飞机、组装飞机模型、VR体验、虚拟跳伞体验、航空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了解航空文化。无人机室内花式表演挑战赛、招飞大会更将最大程度为专业人士提供互动机遇,让参与者在展会中成就个人梦想,为就业搭建平台。

来自一个青少年的心声:

从小,就想当一名飞行员,驾驭着飞机在无尽的苍穹中遨翔,幻想着机翼轻掠云边,为阳光劈出一丝细缝,照耀大地;也期盼细腻地控制飞机,在蔚蓝的画布上 密密作画,带给人们一抹会心的微笑;更成天妄想着驾驶战斗机,扣着板机,英勇救国!我的梦引领着我,航空杂志、飞机模型在我房间里随处可见,那些著名的飞行员更成了我心目中的英雄,梦想的种子在心中正在萌芽、茁壮。总有一天我会实现我的飞行梦! 

第四届AOPA国际飞训展让参与人群最大程度的了解航空,以"人性化"的角度出发,做出了更多新的尝试。来到第四届AOPA国际飞训展一定让你目不暇接,收获满满。让我们携手第四届AOPA国际飞训展,共同创造属于中国的飞行梦!这里不仅是飞行员的平台,更是拥有飞行梦想者的平台。

 
 
 
 
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北理工国防科技园5号楼11层
电话:010-68916810
传真:010-68916812